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赴辽宁调研检查错峰生产执行情况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9年12月25日至27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赴辽宁调研冬季水泥错峰生产执行情况。截止2020年1月3日统计,除部分有协同处置的生产线外,基本全部停窑,辽宁省参加错峰生产的水泥熟料生产线比例为90.2%。

2019年12月25日至27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赴辽宁调研冬季水泥错峰生产执行情况,在辽宁省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边宏光陪同下,先后前往辽宁恒威水泥集团、辽阳天瑞水泥有限公司、抚顺大伙房水泥公司进行实地了解错峰生产期间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停窑情况,在企业现场分别与恒威水泥董事长李英科、辽阳天瑞水泥总经理田利峰、辽宁东立集团董事长韩东立,就认真执行《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辽宁省2019-2020年采暖期水泥错峰生产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并充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辽宁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化解过剩水泥产能的建议,各家企业领导人一致表示在12月底全部停窑。截止2020年1月3日统计,除部分有协同处置的生产线外,基本全部停窑,辽宁省参加错峰生产的水泥熟料生产线比例为90.2%。

调研期间,孔祥忠执行会长还拜访了辽宁省工信厅的领导,汇报了全国水泥行业的情况,针对辽宁省水泥工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在沈阳期间,孔祥忠执行会长还与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宏波、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臧人立、就推进大企业带头执行错峰生产政策,加快提高泛东北水泥产业集中度等进行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