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李叶青:未来五年将实现“业绩倍增”!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2020年新年第一天,在华新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的施工现场,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年新梦想到2025年实现较2019年的业绩倍增。

2020年新年第一天,在华新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的施工现场,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年新梦想到2025年实现较2019年的业绩倍增。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工人们却热情高涨。华新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占地553亩,规划建设年产285万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及环保协同处置项目,采用全球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

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表示,未来的五年华新水泥有一个更加宏伟的计划称之为“业绩倍增计划”。希望到2025年华新能够实现比2019年所有业绩都翻一番的目标。包括销售收入、各项产品的产销总量。更包括销售业绩、利润等,都会实现翻番。

华新水泥:项目建设热 新年新梦想

1月4日,从黄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新水泥(黄石)有限公司荣获“黄石市推进项目攻坚行动促进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公司副总裁梅向福(居中)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近年来,黄石市全力推进项目攻坚行动和建设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一大批转型接续项目和骨干技改项目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始终保持高位增长,重大项目建设考核排名不断进位,全市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表彰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经各地各部门民主推荐、征求意见和集中评审,市委、市政府对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华新水泥(黄石)有限公司等70家集体和郑枭等100名个人予以表彰。

华新新材料科技园项目2019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截至2019年底,已实现两个项目建成投产,两个项目基本建成,其余子项全面顺利推进,超额完成年度项目建设工作。科技园项目管理团队始终坚守项目建设一线统筹协调各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设备、人员、技术等资源保障;通过多点布控电子摄像头实时远程监控施工状态及合理利用各类工程项目安全管理评价制度,狠抓安全管理,打造平安工程;根据行政审批要求,逐步落实完成园区项目的土地证、规划、施工许可证等审批手续;成立临时党支部,紧抓项目廉政建设,为稳定推进项目建设夯实廉政之基。

华新新材料与智能装备制造科技园项目建设正酣

包装生产线已投入使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