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海螺、华润、华新、红狮等水泥企业入围2019中国企业信用500强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新浪财经 【字体:
摘要:水泥行业中国建材、海螺水泥、华润集团、华新水泥、红狮水泥、万年青水泥、金隅集团、塔牌集团 、上峰水泥等十余家水泥集团企业入围。......

    1月12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举行。

    本届论坛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入围门槛为:企业综合信用指数90分以上,且2018年净利润为6.3亿元以上,较上年的2.1亿元提高了4.2亿元,也是继2018年突破2亿元之后,大幅度提高到6亿元以上。

    水泥行业中国建材、海螺水泥、华润集团、华新水泥、红狮水泥、万年青水泥、金隅集团、塔牌集团 、上峰水泥等十余家水泥集团企业入围。

 

    据了解,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评价分析,不是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或某个单一指标的数值大小为依据,而是以企业的信用环境、信用能力、信用行为三个方面,综合企业的收益性、流动性、安全性、成长性等各项指标,采取以定量评价为主导、定量与定性评价相结合,以效益和效率为核心的多维度、趋势性分析研究,是企业综合信用状况和经营实力的客观体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