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决战“十三五” 建功新时代——海螺集团年会代表采访实录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20年1月10日,海螺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通过了集团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任勇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作了年度工作报告,高登榜董事长作了总结讲话。海螺网站采访了部分会议代表,大家畅谈如何决战决胜“十三五”,为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2020年1月10日,海螺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通过了集团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任勇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作了年度工作报告,高登榜董事长作了总结讲话。海螺网站采访了部分会议代表,大家畅谈如何决战决胜“十三五”,为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缅甸区域主任、缅甸海螺总经理陶军:海螺集团以绿色低碳、智能高效、国际化为导向,引领了行业的转型升级。作为一名奋战在海外一带一路上的海螺人,我倍感自豪。会上,认真聆听了高董事长和任总对今年形势任务的分析和工作的部署,感受到了新形势下的挑战,更看到了机遇。今年是决战“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缅甸执政党选举交替之年。我们将按照本地化目标,实施好“一国一策”,充分发挥“一带一路”桥头堡作用,完善区域整体战略布局,以国际化一流企业标准,抓好区域经营管理和发展,进一步提升海螺品牌海外市场竞争力,为集团公司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区域主任、英德海螺总经理潘忠虹:参加此次年会,我感到非常振奋!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公司首次进入世界500强,实现两个两千亿跨越,创造了新时代海螺发展新奇迹。广东区域产销效再创区域历史新高,多项指标创区域历史最优,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20年是“十三五”决战之年,我将继续团结带领广东区域全体干部员工,咬紧目标任务,尽锐出战,倾力而为,谋发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强党建,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铜陵海螺总经理刘庆新:本次会议是集团决战“十三五”,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高董事长的讲话和任总的报告客观分析了2020年内外部形势,提出了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成绩让人振奋,目标激发斗志。铜陵海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坚持“产能充分发挥,效益最大化”原则,精益生产组织,持续巩固“三化”成果,加快智慧矿山、智能化化验室等项目建设,打造绿色智能工厂,决胜“十三五”,为集团公司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增砖添瓦。

遵义海螺总经理杜艳春:参加今天的会议,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振奋,在高董事长为首的班子带领下,2019年集团公司实现了一个个历史性的跨越,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这必将在海螺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海螺的一员,我倍感荣耀。2020年,基建投资仍将继续发挥稳定器作用,我们将认真贯彻年会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克服市场压力和新增产能释放影响,逐项落实“谋发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强党建”等各项工作,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十三五”收官之战,为集团公司更高质量、更好效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扶绥海螺总经理任吉松:刚刚过去的一年,在高董事长为首的班子带领下,集团实现历史性跨越,迈入世界500强,总资产和营业收入双双跨过两千亿大关,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作为海螺的一份子,我此刻的心情十分地激动,倍感振奋和自豪!此次会议为2020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并通过了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这是提升职工凝聚力的利好举措。回去后,我将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公司全体员工,稳市场,稳运行,稳安全,持续优化各项指标,全力推进扶绥海螺新项目发展,力争早日“开花结果”,为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添砖加瓦。

南加海螺常务副总经理颜家成:参加集团年会,非常激动和振奋,集团进入世界500强,业绩再创新高,感到特别自豪。我们在海外工作,有集团坚强的后盾,自信心和荣誉感油然而生。本次大会提出 “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一国一策”推进实施海外战略,目标非常具体,措施非常有力。2020年,南加海螺将外部再突破,树好形象;内部再精细,练强内功,坚持培养“人”,激活“人”,全面决战“十三五”,力争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国际化发展再立新功。

芜湖海螺门窗公司总经理夏火明: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开创了业绩更优、主业更强、影响力更大、后劲更足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型材公司产销量创近七年最好水平,多元化产品占比达到27%,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其中门窗销售收入保持着30%的增长速度。会议要求,型材公司要坚持稳固主业与转型发展双轮驱动,快速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产业优势。芜湖门窗公司将以荣获集团综合管理先进单位为鞭策,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做大做强做优门窗产业。秉承“至高品质、至诚服务”的经营宗旨,让老百姓享受我们的产品,让我们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海螺新材料临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鲁江:聆听了高董事长的讲话和任总的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倍增干劲。会议强调,技术创新,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作为新材料板块,新的一年我们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高层次科研平台的作用,拓宽合作交流渠道,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对内做好“一磨一档”个性化服务,对外努力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创造最大价值,全力决战“十三五”,实现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建德海螺常务副总经理王红雨:过去的一年,在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集团首次进入世界500强,总资产和营业收入双双跨过两千亿元大关,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被工信部授予“首批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作为一名海螺人,我倍感骄傲和自豪。此次会议,高董事长、任总对当前内外部形势做了透彻的分析,对2020年目标和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建德海螺公司将认真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全面对标“十三五”规划目标,以管理信息化、产业绿色化为抓手,进一步精益生产组织,严控安全环保风险,优化经济技术指标,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打造浙江省行业标杆企业,为集团公司加快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