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学习这家水泥企业,做好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云浮市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此次“治超”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双随机”方式,抽取到中材罗定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检查。邓局长对中材罗定水泥有限公司“治超”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和企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为罗定市工业经济带来更大贡献,同时要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严格遏制车辆超限超载运输情况的出现。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省罗定市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基础设施完好,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公安厅关于印发

此次“治超”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双随机”方式,抽取到中材罗定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检查。检查组一行主要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中材罗定水泥有限公司“治超”、安全生产及企业运作情况。邓局长对中材罗定水泥有限公司“治超”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和企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为罗定市工业经济带来更大贡献,同时要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严格遏制车辆超限超载运输情况的出现。

据了解,中材罗定水泥有限公司为罗定市龙头工业企业,日产熟料水泥4500吨,从业人员300多人,近年来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各方面形势稳定,且企业产值持续发力,预计2019年税收将达1.6亿元左右,进一步为罗定市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带来重大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