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春江集团捐款500万支持抗击疫情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摘要:此次春江集团向新乡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助力新乡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为助力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王新军、李瑞霞等出席捐赠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春江集团向新乡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助力新乡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据了解,春江集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自2007年4月水泥产业板块第一条熟料生产线开工建设,到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建材、旅游、化工、电力、金融和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集团公司。

春江水泥于2006年9月注册成立,位于卫辉市唐庄工业园区,占地500亩,固定资产投资达15亿元,拥有2条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年产优质低碱水泥500万吨、低碱熟料400万吨,是河南省重点水泥企业。

春江化工前身为1956年建成的辉县市化工厂,位于辉县市韭山脚下,拥有粉状乳化炸药生产线和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两大产品系列,年产20000吨,产品主要用于煤炭开采、水利工程、公路交通及矿山开采等相关领域。以春江水泥为依托,2009年春江集团并购辉县化工公司,在妥善安排下岗职工的同时,按照“加大技术改造,完善内部管理,三年做到河南第一”的奋斗目标,全员上下发扬春江精神,当年实现扭亏为盈,并成为当地纳税大户,如今成为了辉县经济的有力支撑。

同时,在国家对水泥建材行业进行资源整合的大环境下,春江集团提出了“巩固传统产业,创新发展理念,寻求新的增长点,促进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

2012年5月16日取得宝泉景区的经营开发权之后,春江集团按照“将宝泉建设成为国家级旅游休闲度假区”的目标,对宝泉景区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2015年3月宝泉景区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又相继完成小西沟自然景观提升改造、服务设施配套完善、游客中心竣工使用和宝泉花园社区建设等工作,当年成功晋升国家4A级景区。2016年实现年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成为人们游览观光、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创造了山水景区一举成名的传奇。2017年接待游客达二百万人次,并于2017年8月17日成功登录新三板,进入资本市场发展的快车道。

在搞好企业自身建设同时,春江集团热心致力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促进社会文明。裴春亮同志继个人投资3000万兴建裴寨新村之后,2015年8月,又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再次无偿投资8000万元建设宝泉花园社区,实现了辉县西部太行山区4个行政村,453户,1798口人的安居梦。十年来,春江集团在裴春亮同志“致富不忘乡里,感恩回馈社会”的大爱精神感召下,先后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支援灾区、社区建设方面累计无偿捐助达1.8亿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