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众志成城抗击肺炎疫情 上峰水泥在行动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春节前后,全国各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上峰水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全员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全面部署疫情防范工作,确保值班人员以及复工后上班人员的身体健康。

春节前后,全国各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上峰水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全员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全面部署疫情防范工作,确保值班人员以及复工后上班人员的身体健康。

快速反应,统筹安排,建立疫情信息监控防线

1月26日,针对各基地所在省份的疫情发展情况,公司快速反应,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甘上泥【202001】)》,召开经营管理层电话会议,部署防控工作安排,制定应急预案,就强化人员监控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出明确要求。同时,建立上峰疫情防控微信群,动态掌握各单位疫情防控情况,明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强化舆论管控,建立疫情思想防线

公司综合行政系统成立疫情防控宣传小组。利用微信、云之家等平台,加大对官方权威信息、政策措施、防护知识等内容的宣传力度,提高大家重视度,提供有效保护措施和应急手段。编制电子版健康信息统计表,全员填写并建档,随时了解公司员工健康安全信息。详细记录员工及家人在春节期间出行和身体状况等,对于部分停产基地休假人员适度延迟假期,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当好员工的贴心人,建立群防群治防线

各基地及时了解并传达当地的新闻动态和疫情状况,缓解员工的焦虑情绪,做好思想和心理疏导工作。各单位党组织和管理团队,对人员聚集的宿舍楼、职工食堂和工作区域人员实行全覆盖动态监控,定时进行消毒处理。在各厂区门卫处设立防控检查点,严格做好疫情预防登记工作。加强职工食堂和通勤班车的卫生与安全检查,确保每位员工的饮食健康与平安出行。

多举并措,防患未然

各基地为应对传染病预防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报备董事会办公室,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经理任第一负责人,采取多方推动措施。各基地在门卫室设立防控检查点,做好疫情预防登记工作,要求每位员工进厂前必须测量体温,如实填写预防信息方可入厂。董事会办公室和供应部门及时准备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预防物资,避免因物资紧缺造成疫情传染的可能性。利用微信、云之家、班前会等形式宣传预防知识,提高职工们的思想重视程度,为他们提供有效的保护措施和应急手段。值班领导每天定时向上级报告厂区疫情防控信息,确保公司上下级无缝连接,全力保障每位职工能安全在厂、平安返厂。

春节期间,上峰各基地将安全生产准备工作和防控疫情相结合,停工基地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做好延迟复工各项工作,连续生产基地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的安全生产。公司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积极应对、渡过难关,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无声的战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