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水泥行业“抗疫防控”征稿启事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数字水泥网现征集水泥企业、各地方协会在本次事件中的先进事迹及典型案例,充分报道水泥行业企业抗疫防控的措施和成效,生动展示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展现水泥行业上下同心、共克时艰的勇士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征稿启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举国上下正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会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抗疫防控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水泥企业迅速展开行动,通过捐款、捐物、捐水泥等形式全力支援疫情一线,水泥行业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

数字水泥网现征集水泥企业、各地方协会在本次事件中的先进事迹及典型案例,充分报道水泥行业企业抗疫防控的措施和成效,生动展示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展现水泥行业上下同心、共克时艰的勇士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稿件要求如下:

1.通讯体裁。以通讯、特写等形式,反映本单位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字数不限。

2.真实准确。报道内容确保真实准确,来稿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作者职务及联系方式。

3.投稿邮箱。来稿请发送至邮箱zy@dcement.com,入选稿件经审核编辑后,将在本网和微信平台发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