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保障垃圾有效处理 水泥厂火速复工复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封面新闻 【字体:
摘要:据了解,为了应对此次疫情,保障万源市生活垃圾的有效处理,从1月30日开始,华新水泥(万源)分公司的160名工作人员便已经开始全面复工,展开垃圾处理与水泥生产。

在华新水泥(万源)分公司,从厂区大门到进入每一个生产车间,都经过了层层严格的消毒措施,工作人员坐在行车操控室里一刻不停地忙着各种机械操纵,“垃圾变水泥”的智能化操作,一直在紧张地进行之中。

据了解,为了应对此次疫情,保障万源市生活垃圾的有效处理,从1月30日开始,华新水泥(万源)分公司的160名工作人员便已经开始全面复工,展开垃圾处理与水泥生产。

在充分做好企业防疫的基础上,华新水泥(万源)分公司生产、仓储、配送等部门取消休假,火速进入复工复产状态,每天紧锣密鼓地处理250余吨城市生活垃圾,并通过水泥窑自身特有的高温、强对流、涡流、强碱性、还原气氛等工矿条件,将生活垃圾全部无害化处置,实施资源化利用。

据了解,万源市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和服务保障的同时,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服务,大力推行“不见面”“网上办”“掌上办”等服务,协助企业通过预约办理、网上办理等方式办理相关事务,减少人员聚集,进一步缩短办理时限,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供必要的服务和保障,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