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超20亿!南方水泥又一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海盐核电小镇 【字体:
摘要:2月29日上午,海盐县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海盐秦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月29日上午,海盐县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海盐秦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领导陈玲芳、王碎社、黄华忠、陈峰、张梁、肖钰鑫,秦山街道党委书记吕华军等参加活动。

陈玲芳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把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发挥好,努力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开竣工为契机,努力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项目奠基

了解项目

秦山南方海河联运项目总占地面积298亩,总投资20多亿元,项目分二期建设。项目一期建设年产320万吨水泥粉磨站,配套建设12个300吨级泊位的内河码头;项目二期建设年产360万吨水泥粉磨站,配套建设两个500吨级内河散装水泥发运系统。项目一期于2018年4月建成投产,2019年实现产值23亿元,利税3.16亿元,被评为海盐县十强工业企业。

项目二期设计建设三条Φ1800x1600辊压机加中4.2x14.5m水泥磨生产线,并采取安装屋顶太阳能发电等节能措施,将进一步降低单位能耗,提高劳动生产率。海河联运项目具有规模大、设备先进、智能化自动化程度高,安全、环保、节能等特点。

项目依托上海南方下属的长兴区域矿山、熟料产能以及海盐港口资源,充分发挥海河联运优势,进一步提升和强化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全面提高企业的综合经济效益,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二期建成投运后,公司年产值将达到45亿元,利税超6亿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