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东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何荣调研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3月3日,广东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何荣率队到梅州开展重点工作调研指导和跟踪服务,了解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期间,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副县长徐永岭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进行调研

3月3日,广东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何荣率队到梅州开展重点工作调研指导和跟踪服务,了解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期间,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副县长徐永岭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进行调研,塔牌集团董事、总经理何坤皇,600万吨水泥项目筹建总指挥钟华胜等领导陪同调研。

何坤皇总经理向何荣一级巡视员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项目重点围绕节能、环保以及智能三大方面的理念进行建设,着力推进建设绿色水泥矿山、绿色水泥工厂、智能水泥工厂、一级安标企业,力争打造成为行业示范生产线。自疫情发生以来,企业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要求和指导,坚持落实“四个到位”和“八个一”要求,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推进复工复产。但自复工复产以来,因受上下游供应链复工复产情况的影响,企业出现了劳务短缺、供应链中断、运输物流受限等情形,导致企业及上下游供应链和终端用户的生产经营活动无法恢复正常运转,企业间相互影响、相互制约而形成了上下脱节、运转不畅的局面。

此外,何坤皇总经理还汇报了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相关情况。企业计划利用项目工艺设备实施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城乡废弃物、铝铁质固废等环保项目,助力消化城乡垃圾,减少资源消耗,推进传统产业绿色转型,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何荣一级巡视员对塔牌集团“行动早、措施多、成效显”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塔牌集团坚持绿色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积极实践和取得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企业继续抓好防控责任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复工复产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促企业加快发展步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服务,加强协同联动,研究拿出应对的办法和措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