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财政部:水泥,混凝土或人造石制其他制品等调整后退税率为13%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财政部 【字体:
摘要:日前,财政部发布关于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的公告,提高出口退税率的产品清单中水泥,混凝土或人造石制其他制品等调整后退税率为13%

日前,财政部发布关于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的公告,提高出口退税率的产品清单中水泥,混凝土或人造石制其他制品等调整后退税率为13%,相关类如下:

水泥制建筑用砖及石砌块(包括混凝土或人造石制,不论是否加强);

水泥或混凝土制其他砖,瓦,扁平石(含类似品,不论是否加强);

水泥制建筑或土木工程用预制构件(包括混凝土或人造石制,不论是否加强);

水泥或混凝土制其他砖,瓦,扁平石(含类似品,不论是否加强);

水泥制建筑或土木工程用预制构件(包括混凝土或人造石制,不论是否加强);

铁道用水泥枕;

水泥,混凝土或人造石制其他制品。

公告如下: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15号 

  现就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将瓷制卫生器具等1084项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至13%;将植物生长调节剂等380项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至9%。具体产品清单见附件。

  二、本公告自2020年3月20日起实施。本公告所列货物适用的出口退税率,以出口货物报关单上注明的出口日期界定。

  附件:提高出口退税率的产品清单

财政部  税务总局

2020年3月17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