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宁夏建材: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9.53%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宁夏建材 【字体:
摘要:宁夏建材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同比增长14.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9亿元,同比增长79.53%。

宁夏建材3月20日晚间披露2019年年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同比增长14.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9亿元,同比增长79.53%。

宁夏建材水泥产能布局和销售网络覆盖宁夏全区及周边地区,在甘肃、内蒙古等区域的企业也是当地规模较大的企业:公司所属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均拥有自备的石灰石矿山,资源储量较多,品质较好,在宁夏回 族自治区内高端水泥市场上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公司表示,公司经营业绩増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营销质量提升,产品销量増加,营业收入同比上升;公司持续加强内部管理,成本费用得到有效控制,单位产品成本及相关费用下降,致使经营业绩同比增加。2019年公司聚焦“保增长”,坚守“价本利”理念,践行“三精管理”,深耕区域市场,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抑制区域市场恶性竞争势头。充分发挥“水泥+骨料+混凝土”“油井水泥+固井材料”的“双+”组合优势,进一步加快商品混凝土和骨料业务布局,提升混凝土、骨料销量,扩大油井、抗硫水泥市场份额;抓重点客户、稳民用市场,筑牢工程客户合作基础,巩固基建市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