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总投资655亿!云南3高速1国道获批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云南发改委 【字体:
摘要:近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3条新建高速公路、1条国道改扩建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4项目估算总投资达655.977亿元。

近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3条新建高速公路、1条国道改扩建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国家高速公路网G5615天保至猴桥高速公路天保至文山段工程、G248线砚山至文山段改扩建工程、丽江古城至宁蒗高速公路工程、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工程,4项目估算总投资达655.977亿元。云南省发改委要求各地尽快开展初步设计阶段工作并按程序报批,同时做好项目资金筹措,资金不落实严禁开工建设。

天猴高速天保至文山段

该线路起于文山州麻栗坡县天保口岸,经麻栗坡县、兴街镇、莲花塘、硝厂、古木镇,止于文山市甲马石,接已建成的国家高速公路天保至猴桥高速公路文山至蒙自至砚山段,全长约128.5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项目估算总投资2250869.15万元。

G248线砚山至文山段改扩建工程

该线路起于砚山县,接砚山县城区民航路(G248线)与七乡大道交叉口,经狮子山村、土锅寨村、法土龙村、水淹冲下寨、且喜村,止于文山市,接文山市区开化南路(G248线)与环城东路交叉口,路线全长32.7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455044.01万元。

丽江古城至宁蒗高速公路

路线起于丽江市南侧华坪至丽江高速关坡附近,顺接鹤庆至关坡高速,经团山、文化街道、羊场、加巴村、远家沟、玉鹿,止于宁蒗南侧开元桥,改造宁永高速开元桥互通与宁永高速相接,路线全长90.14公里。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项目估算总投资2202875.26万元,其中,丽江北环支线280950万元。

孟连至勐海高速公路

路线起于普洱市孟连县朗勒附近,接瑞丽至孟连高速公路止点,经景迈机场、孟根小寨、惠民镇、勐满镇、曼洪村、曼扛寨,止于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城南曼谢附近,接景洪至勐海高速公路,路线全长99.45公里(西双版纳州境内53.71公里、普洱市境内45.74公里)。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项目估算总投资1650982.25万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