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冀东水泥:4月份水泥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上海证券报 【字体:
摘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单4月份整体的水泥包括熟料的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熟料库存偏高。

“整个市场的需求整体延后15天左右,4月初的时候大概恢复到去年同期的七八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单4月份整体的水泥包括熟料的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熟料库存偏高。”近日,冀东水泥相关负责人在参加广发证券组织的电话会议时表示。

据其介绍,就地区来看,目前北京疫情管控严,销量未达正常水平(只有去年同期的六到七成);河北和天津区域的销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水平,尤其是雄安新区,4月份增量比较明显。

河南和山西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水平,库存下降比较明显,价格也在企稳回升。陕西和重庆从4月份工程全面恢复,4月的销量略超去年同期水平。受到贵州价格以及一季度疫情影响,重庆区域价格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下滑。

此外,受到雨雪天气、工程开工较慢、市场的反弹不明显等因素影响,东北和内蒙古的市场需求还没有达到去年同期的水平。

冀东水泥稍早前披露的一季报显示,受疫情影响,所在区域的下游复工情况较去年同期推迟15天左右,造成水泥和熟料的综合销量同比减少,公司一季度营收约31亿,同比降低38.5%;归母净利润亏损2.8亿,同比减少3.26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