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2019年净利润约为63.4亿元,同比增长22.4%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华新水泥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14.4亿,同比增长14.5%;实现归母净利润63.4亿,同比增长22.4%,增幅连续4年保持在21%以上。

华新水泥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14.4亿,同比增长14.5%;实现归母净利润63.4亿,同比增长22.4%,增幅连续4年保持在21%以上。20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5亿,同比下降35.6%;归母净利润3.5亿,同比下降65%。

截至 2019 年底,公司在湖北、湖南、云南、四川、贵州、广东、河南、重庆、西藏等 9 省市及海外塔吉克斯坦、柬埔寨、吉尔吉斯斯坦三国拥有近 200 家分子公司,具备水泥产能近 1 亿吨/年、水泥设备制造 5 万吨/年、商品混凝土2235万方/年、骨料 3950 万吨/年、综合环保墙材 1.2 亿块/年、砂浆生产能力 30 万吨/年、水泥包装袋 6 亿只/年及废弃物处置 570 万吨/年(含在建)的总体产能。

2019 年,水泥业务的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的 86.7%,在公司的所有业务中居主导地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