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集团与白山市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 山水集团 【字体:
摘要:5月7日,白山市委书记王冰率党政代表团一行14人莅临山水集团考察交流。当日下午,双方在山水集团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王冰、李会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5月7日,白山市委书记王冰率党政代表团一行14人莅临山水集团考察交流。山水集团总裁李会宝,党委书记、副总裁王明波等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王冰一行。双方就打造绿色智能化矿山、建设绿色建材产业园、延伸水泥产业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

上午,王冰一行在集团领导宓敬田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山水集团平阴公司绿色智能化矿山建设,详细了解了平阴绿色建材产业园发展规划,对公司扎实开展绿色、生态、智能化矿山建设的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当日下午,双方在山水集团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王冰、李会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观看了《白山市宣传片》《淄博山水绿色矿山建设宣传片》,并围绕绿色矿山及绿色建材产业园建设开展了交流。

李会宝首先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王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白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白山公司及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主要产业、企业分布及取得的成绩等基本情况。李会宝表示,近年来,山水集团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用创新担当精神答好“绿色答卷”,多家企业通过绿色工厂和绿色矿山验收。下一步,集团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做好绿色发展文章,推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白山公司正式投产运营后,将做好产业链延伸、节能环保、绿色矿山和绿色工厂打造等工作,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王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考察对山水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水泥企业新风貌。山水集团绿色矿山建设扎实有效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充分体现了大企业的政治站位和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到了矿山开采与生态环境和谐共生,是水泥行业打造绿色矿山的标杆,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王冰表示,白山市矿山资源丰富、合作前景广阔,签署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白山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拓展与企业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在更广的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推进各项合作事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建共享、互利共赢。他希望山水集团把大企业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及好的经验做法带到白山,在白山做大做强,为白山市经济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白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学武,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安湘林,工信局局长张雪松,自然资源局局长郭健刚,商务局局长张嗣勋,市委办张晓国,江源区委书记赵龙涛,江源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凯,江源区工信局局长赵明刚、自然资源局局长曹殿军、商务局局长郑巍,山水集团领导张继武、李洪慧、赵东伟、赵宏波、冯存伟,东北运营区书记李益华、白山公司经理丁坤国等参加此次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