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印尼任抹红狮日产8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摘要:5月8日上午10时08分(印尼时间),印尼任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日产8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仪式如期举行。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投产后年产高标号水泥300万吨。

5月8日上午10时08分(印尼时间),印尼任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彩旗飘飘、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日产8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仪式如期举行。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投产后年产高标号水泥300万吨。

这是红狮集团2013年实施海外战略以来,又一个海外大型水泥项目投产,也是布局印尼的首个投产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对于增强集团在印尼整体实力、满足印尼高标号水泥需求具有十分重要作用。

传递火炬

苏州中材项目领导马毅、红狮集团印尼区域董事长胡曙光、总经理赖卫鹏及任抹红狮全体员工、苏州中材、安徽中亚等现场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点火仪式。赖卫鹏主持仪式。

红狮集团印尼区域董事长胡曙光代表集团致辞,感谢关心支持任抹红狮项目建设的印尼各级政府、周边村民、社会各界和全体建设者。任抹红狮点火投产后,坚持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等优势,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强生产运营管控,用“低碳、安全、环保”方式制造水泥,使项目真正成为“工艺先进、装备可靠、环保一流”的现代化大型水泥企业。同时,秉承“敬天爱人、至诚笃行”的红狮精神,坚持“义利并举、以义为先”的海外发展理念,尊重当地风俗文化,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吸纳和培养本地人才,融入当地社会,增加当地百姓福祉,为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作出应有贡献!

仪式现场

施工单位苏州中材领导马毅表示,苏州中材与红狮集团一起,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在中印尼两国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克服疫情影响,任抹红狮全面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水泥生产线,是双方共同努力克服万难的成就,也是双方精诚合作的硕果。希望与红狮集团继续加大合作力度,续写共赢新篇章,携手再创新辉煌。

印尼任抹红狮位于东爪哇省任抹县布葛镇,厂区面积约750亩,自备矿山储量约1.5亿吨,建设1条日产8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及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按照智能制造、清洁生产要求高标准建设,可直接和间接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450余个,并带动物流、服务等相关产业发展。

印尼任抹红狮日产8000吨生产线全景

红狮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东亚南“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建设大型水泥项目。目前,除印尼、老挝、尼泊尔等项目投产外,另有印尼东加、缅甸宾扬、印尼东沙、尼泊尔西部、尼泊尔红狮希望二期等项目已开展“三通一平”及前期工作。集团将坚持一心一意做水泥、聚精会神谋发展,抓住疫情带来的机遇,把握危机的趋势和拐点,实施前瞻性投入,加大项目和资源取得力度,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