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109家上市皖企披露年报,海螺水泥继续“领跑”!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摘要:截至目前,109家上市皖企均已披露2019年年报。经统计,报告期内,99家公司实现盈利。海螺水泥继续“领跑”,其营业收入、净利润均位居上市皖企第1。

截至目前,109家上市皖企均已披露2019年年报。经统计,报告期内,99家公司实现盈利。海螺水泥继续“领跑”,其营业收入、净利润均位居上市皖企第1。

  营收方面

  2019年上市皖企营收总和为9721.19亿元。上一年度,这一数字为8912.93亿元。

  从个股来看,继2018年度营收迈过千亿元大关后,2019年海螺水泥再创新高,实现营收1570.30亿元,同比增长22.30%。报告期内,25家上市皖企营收超过百亿元。其中,4家超过500亿元,较前一年少1家。

  同比来看,81家上市皖企营收同比实现增长。其中,华安证券增幅最大,为83.48%。

  盈利方面

  2019年,99家上市皖企实现盈利,盈亏面为90.83%,较上一年度的91.26%有所下滑。

  从个股来看,海螺水泥的净利润最高,为343.52亿元,占上述99家公司盈利总和的43.27%。99家公司中,有73家公司净利润超过1亿元,13家超过10亿元,超过百亿元仅有海螺水泥一家。

同比来看,73家上市皖企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其中,增幅超过100%的有16家。此外,4家公司扭亏为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