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莅临尧柏集团蒲城公司视察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18日 作者: 赫多豆 来源: 尧柏集团蒲城公司 【字体:
摘要:5月14日,陕西省副省长赵刚一行在渭南市副市长李军政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尧柏集团蒲城公司视察尧山灰岩矿恢复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5月14日,陕西省副省长赵刚一行在渭南市副市长李军政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尧柏集团蒲城公司视察尧山灰岩矿恢复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尧柏集团副总裁兼渭南大区总经理刘建军、蒲城公司总经理李平等领导热情接待。

视察中,赵刚副省长首先听取了项目治理工艺与建设进度的介绍,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矿山恢复治理方案、植被养护、资金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存在问题,深入研究治理方案,统筹考虑生态价值、经济价值以及技术可行性等因素,分类施策,加快进度,确保修复工作见实效、可持续。省级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技术指导,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实事求是地解决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

刘建军副总裁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刘副总裁指出,企业将持续开展矿山生态恢复与治理工作,建立生态环境长效保护机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治理工作,不断增强环保意识,提高环保治理能力,为陕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增光添彩,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