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到枣庄市考察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 枣庄日报 【字体:
摘要:6月7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来枣庄市参观考察,中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等参加活动。

6月7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来枣庄市参观考察,中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等参加活动。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分别陪同考察。

202006090951203746.jpg

李峰对周育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峰强调,枣庄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与中国建材集团的合作,双方始终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中建材集团旗下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高新技术项目相继在我市落地,对加快枣庄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中建材集团在枣庄发展,在政策落实、要素保障、环境优化、产业配套等方面努力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希望中建材集团继续关心支持枣庄,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我市落地,共同谱写地企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周育先对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建材集团和所属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材集团与枣庄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形成了许多成功的合作经验。中建材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围绕枣庄发展战略,推动现有合作产业不断升级优化,积极探索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繁荣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我市期间,周育先先后到鲁南中联水泥、北玻院(山东)复合材料、中材科技膜材料、中材锂膜、光芯科技、科创院(山东)、国检集团枣庄公司、山东中岩科技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产业布局等工作的汇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