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无害化处置 华新地维公司协助重庆市集中销毁2700公斤毒品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6月22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重庆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检察院等部门,在华新水泥地维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重庆市毒品销毁行动,利用水泥窑协同技术对缴获的2700余公斤毒品进行集中无害化销毁。

毒品销毁仪式现场

6月22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重庆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检察院等部门,在华新水泥地维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重庆市毒品销毁行动,利用水泥窑协同技术对缴获的2700余公斤毒品进行集中无害化销毁。

活动现场,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全程警戒,禁毒民警对即将销毁的毒品进行细致清点,从毒品出库到运输、焚烧等各环节均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活动绝对安全。10余种缴获毒品被一一编号,装在毒品封装箱内,吊装到地维公司环保分厂窑头。随后,身穿厚重防护服的烧窑工将2700余公斤毒品陆续投入到窑体高温焚烧炉中,通过高温焚烧对毒品进行无害化处理。整个销毁过程持续约三个小时,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督察、审计等部门进行了全程监督。

毒品吊往窑平台进行焚烧

华新地维员工将毒品投放至窑内焚烧销毁

这是华新水泥地维公司第二次被选作重庆市毒品无害化处置点,该公司曾在2018年助力当地集中销毁处置各类毒品1.22吨。近年来,华新水泥利用水泥窑协同技术助力多地政府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生活垃圾、固体废弃物等,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