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停产120天!内蒙古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方案出炉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境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夏秋季(7-10月)错峰生产工作,夏秋季错峰时间原则上不少于40天;冬季采暖季错峰时间仍然执行从11月15日开始到次年3月15日。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关于下发2020年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停窑方案的通知》,称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工信部联原〔2016〕351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关于2019-2020年采暖季水泥企业错峰生产的通知》(内工信原工字〔2019〕460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区2020年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在广泛征求水泥熟料企业意见的基础上,特制定本方案:

实施范围:

自治区境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线。

错峰时间:

(一)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夏秋季(7-10月)错峰生产工作,夏秋季错峰时间原则上不少于40天。夏秋季首次错峰生产时间为期15天,从7月22日0:00开始到8月5日24:00结束。剩余错峰时间从9月开始,每次连续停窑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0天,合计停窑时间不少于25天。

(二)冬季采暖季错峰时间仍然执行从11月15日开始到次年3月15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