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水泥价格反弹 行业人士:预计将保持较高景气度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 财联社 【字体:
摘要:上峰水泥董秘瞿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华东水泥市场部分区域水泥及水泥熟料价格有所上调,公司华东区域部分产品亦有随行就市上调。

上峰水泥董秘瞿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华东水泥市场部分区域水泥及水泥熟料价格有所上调,公司华东区域部分产品亦有随行就市上调。

瞿辉称,水泥产品视区域、品种、销量等不同,价格也不同,水泥价格的波动受市场供需关系及下游对市场需求预期影响正常波动。

瞿辉表示,目前上峰水泥库存正常,有部分生产线在检修技改,总体生产经营正常,根据目前总体对下半年需求的判断,预计行业将保持着较高景气度。

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海螺水泥,对于近日水泥市场行情,海螺水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市场区域比较广,无法给出准确价格信息,不过8月下旬到9月份是水泥行业旺季,价格一般会高一点,但也不是百分之百,具体还要看市场形势。另外,该海螺水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雨水刚刚过去,目前公司库存略高。

国盛证券研报认为,随着持续雨水天气影响减弱,相关区域需求开始逐渐回升,水泥价格回落、库存上升压力有所缓解,前期需求的压制将带来后期赶工下需求的集中释放,下半年旺季提价在时点和幅度上或超出季节规律和市场预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