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瑞集团与万基控股集团强强联合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天瑞集团 【字体:
摘要:8月8日,天瑞集团与万基控股集团石灰石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和4×60万立方米新型装配式建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安县人民会堂举行,双方将在两个项目上深度合作。

8月8日,天瑞集团与万基控股集团石灰石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和4×60万立方米新型装配式建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安县人民会堂举行,双方将在两个项目上深度合作。

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县长王智,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万基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跃民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万基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跃民介绍说,万基控股集团是新安县人民政府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始建于1987年,现已成为融煤炭、电力、冶金、化工、建材、铝深加工六大支柱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连续12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万基控股集团拥有丰富的电力、蒸汽、粉煤灰、脱硫石膏、建设用地资源及粉煤灰综合利用方面的生产管理经验;天瑞集团拥有量大质优的石灰石、熔剂灰岩、骨料资源以及民营机制优秀专业的管理团队,双方本次在4×60万立方米新型装配式建材、年产500万吨石灰石综合利用等方面深度合作,两个项目均属于循环经济项目,能够完全消纳万基控股集团2台60万千瓦机组燃煤产生的粉煤灰,有利于拉长产业链条、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两个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建成后年可实现利税近3亿元。万基控股集团将加强项目建设的配合与协调,创造有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天瑞集团整体情况,表达了与万基控股集团合作的愿望和信心。他说,天瑞集团始创于1982年,是一家集建材、铸造、文旅、互联网物流等为主体的股份制企业集团。2019年,名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449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21位。多年来,天瑞集团干部员工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在引进国外投资、建造世界第一大佛、铸造世界第一大钟、建成使用全球第一条V法生产线、建成投产世界上第一条日产12000吨水泥生产线、入选全国水泥建材行业唯一一家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企业、打造河南第一互联网“无车承运”平台等领域都创造了不菲业绩。这次与万基控股集团强强联合,又有新安县委、县政府做坚强后盾,天瑞集团、万基控股集团一定会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用最短的时间、最先进的设备、最科学的技术、最优秀的人才、最大的激励政策,将两个项目建成智能化、数字化、绿色环保引领型工厂,为新安县人民多就业,为财政多创税,为新安县经济大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天瑞水泥集团总经理丁基峰与万基控股集团总经理郭峰代表双方签字。

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代表新安县委、县政府在致辞中说,天瑞集团与万基控股集团均是我省经济版图中重要的航母企业,4×60万立方米新型装配式建材和500万吨综合利用项目,是两大集团公司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重大举措。项目的顺利签约,将进一步对全县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随着项目的顺利实施,项目方公司在不断取得丰硕回报的同时,也必将给新安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表示,新安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全力为4×60万立方米新型装配式建材和年产500万吨石灰石综合利用项目顺利实施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新安县有关领导,政府有关部门、有关乡镇和产业聚集区负责人,天瑞集团及天瑞水泥集团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万基控股集团班子成员、子公司经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等在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万基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跃民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万基控股集团总部和万基工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