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总投资2.35亿!江西宜丰县永昌建材年产100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 宜丰县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8月9日上午,盐诚水泥品牌重整暨宜丰县永昌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生产线竣工投产庆典仪式在县工业园区举行。宜丰县永昌建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水泥生产与销售的企业,项目总投资2.35亿元。

8月9日上午,盐诚水泥品牌重整暨宜丰县永昌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生产线竣工投产庆典仪式在县工业园区举行,此次庆典仪式由宜丰工业园区企业商会、宜丰法院企业重整审判合议庭主办,宜丰县永昌建材有限公司协办。

  省、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领导;各县、乡(镇)经销商和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工业园区企业商会会长杨国华主持。



  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县工业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晓鹏代表工业园区致欢迎辞。他表示,永昌建材今天竣工投产,是工业园区建设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是企业自身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希望永昌建材能加强管理、精心经营、安全生产,力争早日达产达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的领头羊、排头兵。

  仪式上,县人民法院院长陈文强介绍了盐诚水泥品牌重整成功的有关情况,永昌建材董事长王柳蓉和部分企业、区域经销商代表也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据了解,宜丰县永昌建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水泥生产与销售的企业,项目总投资2.35亿元。一期建成达产,新增产值2亿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二期建成,可新增产值3亿元,实现税收1500万元以上。



  仪式结束后,永昌建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引导领导、嘉宾现场参观指导。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