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崔星太: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 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崔星太指出,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工作第一要务,各级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负责,随时掌握情况,及时指挥调度,分管领导要具体做好协调落实,要动员部署全体干部员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1月7日,中国联合水泥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听取了河北地区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汇报,针对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星太,副总经理兼河南运营区总裁刘宗虎,总经理助理王克东参加会议,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建成主持会议。

会上,河北地区防疫负责人郝志江详细汇报了河北疫情发布以来,企业开展摸排、检测、防控等工作情况。王克东传达了中国建材集团、中国联合水泥近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从人员管理、防护、消杀、餐厅管理、应急预案、疫情报告制等九个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刘宗虎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要求河南运营区及相关企业针对此次疫情防控一定要做严、做细、做实,明确分工,明确责任,确保落实到每一处具体环节,同时其它企业也要高度重视,做到举一反三、未雨绸缪。

崔星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河北地区各企业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部署早、行动快、排查细。崔星太指出,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工作第一要务,各级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负责,随时掌握情况,及时指挥调度,分管领导要具体做好协调落实,要动员部署全体干部员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崔星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当地政府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决执行到位,及时沟通报告。崔星太对近期排查隔离、生产经营、设备检修、会议组织、出差审批等作了具体安排,要求从严执行。最后,崔星太强调要做好宣传贯彻工作,将地方政府、中国建材和中国联合水泥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传达到每位员工,并自觉落实。

孙建成总结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好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名员工;二是各企业要切实按地方政府及中国建材、中国联合水泥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三是充分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中国联合水泥行政部、运营中心、党群工作部,河南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中心部及河北地区、安阳片区、东光中联、德州中联等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