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贵州一水泥公司签约老挝年产250万吨水泥生产线建设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江葛水泥 【字体:
摘要:乌多姆赛江葛水泥厂是由贵州湄潭江葛水泥投资,是中国“一带一路”的重点项目之一,建设完成后,年产水泥可达250万吨,余热发电6000万度,预计年产值1.25亿美元,实现年缴税收1000万美元。

202105311538407941.jpg

5月29日,老挝乌多姆赛江葛水泥独资有限公司与南通云晞建设劳务有限公司签订日产5000吨水泥生产线建设项目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贵州江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葛公司)隆重举行,恢复建设顺利启动。

202105311538581743.jpg

江葛公司总经理石定康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江葛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要求,按照中国和老挝2017年5月15日签署的《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合作规划纲要》,对在老挝对外投资的两个项目:乌多姆赛江葛水泥独资有限公司(简称:乌多姆赛江葛水泥厂)和琅勃拉邦江葛水泥独资有限公司(简称:琅勃拉邦江葛水泥厂)的项目情况进行汇报。经过2年多的不懈努力,在中老两国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两个项目在2020年底均已完成了股权变更以及投资许可证、营业执照等各项有关证照的办理,其中琅勃拉邦江葛水泥厂已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乌多姆赛江葛水泥厂今天正式启动恢复建设。公司的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护,我们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老国家经济社会创造更多更好的贡献。

202105311539169149.jpg

江葛水泥代表与南通云晞代表共同签署了合同文件,湄潭县钟发辉副县长、湄潭县经贸局付强局长、黄家坝街道党工委汪汀书记,厦门永福贵集团、江葛水泥、南通云晞、南京矿山、永福贵商混和鑫安商混各公司领导予以见证,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老挝乌多姆赛江葛水泥厂正式恢复建设阶段,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及设备调试投产。

202105311543417722.jpg

乌多姆赛江葛水泥厂是由贵州湄潭江葛水泥投资,是中国“一带一路”的重点项目之一,建设完成后,年产水泥可达250万吨,余热发电6000万度,预计年产值1.25亿美元,实现年缴税收1000万美元。老中两国山水相连、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老中两国一直以来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江葛公司将在城市综合体和火力发电厂等领域拓展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为巩固中老传统友谊、建设中老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202105311544097567.jpg


湄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发辉、湄潭县经济贸易局付强局长及湄潭县黄家坝街道党工委汪汀书记;厦门永福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兄弟公司代表;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