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越南水泥和熟料出口增加近500万吨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体:
摘要:7月上半月,越南出口水泥和熟料185万吨,出口额7260万美元。截至7月15日累计出口水泥和熟料2265万吨,出口额8.786亿美元。水泥和熟料出口量同比增长26.5%(相当于增加475万吨),而出口额增长近31%。

越南《海关在线》8月2日报道,今年前几个月,越南水泥和熟料出口活动呈高增长趋势。

据越南海关总局统计数据,7月上半月,越南出口水泥和熟料185万吨,出口额7260万美元。截至7月15日累计出口水泥和熟料2265万吨,出口额8.786亿美元。水泥和熟料出口量同比增长26.5%(相当于增加475万吨),而出口额增长近31%。

从出口量和出口额的增速可以看出,水泥和熟料的平均出口额略高于去年同期。

具体来说,今年前几个月约达38.8 美元/吨,去年同期为 37.5美元/吨。

中国、菲律宾、孟加拉国是越南最大的水泥和熟料产品出口市场。

其中,中国以出口量1030万吨、出口额3.686亿美元(6月底更新)保持第一,占越南水泥和熟料出口总量的49.4%和出口总额的45.6%。

而菲律宾出口量达385万吨,出口额1.7545亿美元;孟加拉出口量达193万吨,出口额6540万美元。

202108041605143704.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