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上半年净利润98.4亿元,同比下降34.26%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海螺水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62.75亿元,同比下降30.06%;归母净利润98.4亿元,同比下降34.26%。

根据海螺水泥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62.75亿元,同比下降30.06%;归母净利润98.4亿元,同比下降34.26%。

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及严峻复杂的内外部经济环境,本集团努力克服能源价格上涨和市场需求下滑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加强产销组织和资源统筹,坚持差异化营销策略,紧盯供应市场形势,加强监测分析研判,发挥规模采购优势,强化煤炭长协采购,控制物资采购成本;围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强化运行管理和指标管控,努力提升运营质量。

报告期内,本集团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推进国内外项目建设和并购,水泥主业和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取得丰硕成果。成功并购重庆多吉公司、宏基水泥、哈河水泥等水泥项目,完成永运建材、常德顶兴公司等商混项目股权收购。海外方面,乌兹别克斯坦卡尔希水泥项目顺利点火投产,其它在建及拟建项目有序推进,通过加强市场拓展,在运行项目整体运营质量持续改善。

报告期内,本集团新增熟料产能240万吨,水泥产能325万吨,骨料产能870万吨,商品混凝土产能300万立方米,光伏发电装机容量37MW。截至报告期末,本集团熟料产能2.72亿吨,水泥产能3.87亿吨,骨料产能7,450万吨,商品混凝土1,770万立方米,光伏发电装机容量237MW。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