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换届!恒威水泥董事长李英科当选辽宁水泥协会新一届会长

更新日期: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 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7月7日,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水泥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水泥分会第九届理事会,辽宁恒威水泥集团董事长李英科当选新一届会长,谭强、吴艳茹(驻会)当选秘书长,刘铁军、李忠民、陈亚春、付宗利、陈新生、李海军、闫海峰、单成武、于轶平、戈斌、李常威、谭强、赵童威、于飞等当选副会长。

7月7日,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水泥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

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赵宏波,书记、执行会长赵福义,副秘书长吴艳茹参加会议。

会议由吴艳茹主持,省建材协会会长,第八届水泥分会会长赵宏波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做了题为《创新、担当、实干,推动辽宁水泥工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工作报告。

宏波会长分别从(一)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开创辽宁水泥工业发展新局面。(二)记初心、担使命,取得水泥行业节能减排新成绩。(三)善学习、重研发、肯投入,实现水泥前沿技术应用新突破。(四)立制度、强作风、重建设,突显辽宁水泥协会窗口形象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协会四年来的工作。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四年来水泥分会的会费收支情况。

宏波会长强调指出:辽宁水泥工业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既是发展的瓶颈期,又是发展的转型期,更是发展的黄金期,我们面临的是新的形式和任务,面对的是新的机遇和挑战。 创新是奋斗之魂,担当是履职之需,实干是立足之本。我相信,水泥分会在新一届领导机构的带领下,只要大家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创新、担当、实干,辽宁省水泥工业高质量发展一定能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水泥分会第九届理事会,辽宁恒威水泥集团董事长李英科当选新一届会长,谭强、吴艳茹(驻会)当选秘书长,刘铁军、李忠民、陈亚春、付宗利、陈新生、李海军、闫海峰、单成武、于轶平、戈斌、李常威、谭强、赵童威、于飞等当选副会长。

新当选的水泥分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李英科代表新一届水泥分会领导机构在会上讲话。

李英科讲话中感谢大家对自己的信任,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愿与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团结合作,践行使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协会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李英科会长分别就:1、立足本职,着力创新,切实抓好协会建设;2、如何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3、水泥分会下一步方向和目标做了具体阐述。

李会长最后表示,在任职期间将以服务好全体会员企业为宗旨,以提升行业经济效益为目标,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辽宁水泥行业健康有序,和谐共赢,做出新的贡献。

省建材协会书记、执行会长赵福义在会上最后讲话,对水泥分会第八届理事会以及宏波会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李英科会长和第九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对水泥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福义书记最后希望辽宁水泥要在辽宁振兴、东北振兴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