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同力水泥与河南鹤壁市重大交通项目参建单位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3年07月14日 来源: 掌尚鹤壁 【字体:
摘要:7月12日,鹤壁市重大交通项目参建单位与河南省同力水泥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同力水泥如期举行。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实现产销对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良好格局,助推鹤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2日,鹤壁市重大交通项目参建单位与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简称同力水泥)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同力水泥如期举行。

签约仪式上,鹤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耀秋与同力水泥总经理潘凤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当日,同力水泥还与安罗高速公路、安新高速公路安鹤段、国道107改线新建工程、省道304改建工程及市宇航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参建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2023年鹤壁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是夯实基础设施“压舱石”,重点实施“23105”工程,推进建设3条高速公路、10条干线公路,创建5个试点示范……众多项目的水泥需求,对同力水泥的发展有着良好的助推作用。

“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强化工作对接,深化交流合作,重点聚焦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全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水泥建材行业高质量联动发展,携手竭诚为施工企业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提供优质的全程服务,实现各方共赢,共同开创合作新局面。”吴耀秋表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