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致刘屏同志唁电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12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中国水泥协会唁电


202309121134054400.jpg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并转刘屏家属:

惊悉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屏同志因突发疾病逝世,我们十分震惊与悲痛!

刘屏同志出生于援黔老革命之家,高中毕业上山下乡当过知青;当兵入伍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并荣立三等功;退役到地方后,先后在县发展计划局和招商局工作,锐意改革,成绩显著;2008年涉足水泥行业并从事行业协会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在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稳定市场供需平衡,协调错峰生产、做好行业协会工作方面作出了积极重要贡献!

刘屏同志的去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战友,好同事!不仅是贵州省水泥行业的损失,也全国水泥行业的损失!

斯人已逝,德泽长存。我们代表全国水泥行业的同仁,谨对刘屏同志的逝世表达沉痛的哀悼,对刘屏同志亲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刘屏同志千古!

中国水泥协会

2023年9月12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