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投资32.5亿元!亚东水泥拟迁建3条熟料线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摘要:亚东水泥将位于武汉的生产基地整体搬迁到黄冈武穴,投资32.5亿元新建3条水泥熟料生产线。

第十七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以下简称“台湾周”)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武汉、宜昌、黄石等地举行。

活动吸引两岸企业家、台湾政商界知名人士、工商团体及行业公会负责人,全国台企联及省市台协会长,台湾青年代表,两岸专家学者等嘉宾900余人参加。

往届活动现场

据悉,今年以来,一大批知名台商和重点台企负责人来汉考察发展环境,寻找合作机会,结出丰硕成果。台湾周期间,全市拟签署一批涉台经贸投资合同、协议。

签约项目中,还有亚东水泥、统一、罗莎等在鄂台企,投资新建、搬迁工厂,或是升级产线,提升生产规模。

其中,亚东水泥将位于武汉的生产基地整体搬迁到黄冈武穴,投资32.5亿元新建3条水泥熟料生产线。该签约项目母公司远东集团目前在两岸共有9家上市公司,资产总额超过760亿美元,年均营业额约250亿美元,系台湾前五大企业集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