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成功举办2023年反向路演活动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9月24-26日,华润水泥在广西田阳基地举办2023年度反向路演活动,旨在传递华润水泥绿色、低碳、科技发展理念,介绍公司转型及更名的相关情况。华润水泥总裁景世青,首席财务官谭颖参加活动。

在24-25日的媒体反向路演活动上,景世青总裁以“新名称、新起点、新科技,浇筑美好,向新而生”为主题接受媒体专访。他结合行业发展情况和新发展思路,分享了华润水泥转型发展的深层次逻辑,全面介绍企业智能化转型和ESG情况。

随后,媒体一行实地参观了智能工厂、智能矿山等应用场景,听取数字化转型介绍,全面了解公司社会责任践行、先进技术应用的实际情况。

在25-26日的反向路演活动上,活动人员一行实地参观无人矿车、智能物流、城乡生活垃圾协同处置项目等,深入了解华润集团首个实现5G全覆盖、生产全自动化的“六星级标杆工厂”——田阳水泥的转型发展历程及现阶段业务进展。管理层座谈会期间,投资者听取公司拟更名事项的原因及未来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就公司运营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反向路演活动获得广泛好评,应邀媒体、分析师和投资者高度认可企业在积极推动数字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深受触动。未来,华润水泥将继续加强与媒体和资本市场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价值创造水平,加快智能化转型步伐,做好价值传递,推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活动成功吸引来自金融界、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日报等媒体,中金公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兴业证券、麦格理、汇丰、长江建材、前海开源基金等多家中外资券商及基金的分析师参加,华润水泥投资者关系工作负责人邢韬以及田阳水泥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景世青总裁接受媒体专访

参观田阳水泥城乡生活垃圾协同处置项目

分析师座谈会现场

反向路演活动合影

反向路演活动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