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南良田水泥2500t/d水泥熟料线资产包成功拍出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湖南良田水泥有限公司部分资产(日产2500吨熟料生产线资产包)于11月29日成功拍出,竞买人以网络竞价的方式获得该标的,成交金额为2430万元。

最新消息,湖南良田水泥有限公司部分资产(日产2500吨熟料生产线资产包)于11月29日成功拍出,竞买人以网络竞价的方式获得该标的,成交金额为2430万元。

据了解,湖南良田水泥有限公司现为华润水泥旗下控股公司,其前身是郴州良田水泥厂,成立于1988年,为良田镇举办的集体所有制企业;2004年,经过清产核资、资产评估,并且改制方案经过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政府批准,郴州良田水泥厂进行股份制改造,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1#熟料生产线自2006年起已经连续运行达17年,装备配置落后,能耗较高,已于2022年底停止生产,至评估基准日处于闲置状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