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瑞水泥:控股股东完成企业重组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天瑞水泥重组已于2023年12月8日完成。企业重组旨在简化控股股东的股权架构。

12月8日,中国天瑞水泥发布公告称,企业重组已于2023年12月8日完成。企业重组旨在简化控股股东的股权架构。根据企业重组,李留法及李凤娈仍为公司控股股东煜阔的最终实益拥有人。证监会已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注释6(a)授出豁免,豁免卡莱斯因企业重组而须 就本公司股份提出全面要约的责任。

于企业重组前,李先生及李太太为最终实益拥有人,并透过天瑞集团公司、天瑞国 际、神鹰、煜祺及煜阔合共持有本公司69.58%的已发行股本。 相关公司于企业重组完成前及紧随企业重组完成后的简化股权架构载列如下:

企业重组前:

紧随企业重组完成后:

根据企业重组,神鹰及煜祺各自已分别转让彼等各自于煜阔的股权(分别为51.25%及48.75%)予卡莱斯,名义代价分别为1港元及1港元。于企业重组完成前,煜阔已按名义代价1港元转让卡莱斯的全部股份予天瑞国际,而卡莱斯于本公告日期为天瑞国际全资拥有的投资控股公司。于企业重组完成后,李先生及李太太将继续分别持有天瑞集团公司已发行股本的70%及30%。李先生及李太太将继续透过天瑞集团公司、天瑞国际、卡莱斯及煜阔合共持有本公司69.58%的已发行股本。神鹰及煜祺各自不再于本公司已发行股本中拥有任何权益。豁免严格遵守收购守则证监会已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注释6(a)授出豁免,豁免卡莱斯因企业重组而须就本公司股份提出全面要约的责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