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部水泥澄清:王蕊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而非【执行董事及总裁】

更新日期: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王蕊女士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自2024年4月16日起生效。

4月17日,根据西部水泥发布的澄清公告显示,西部水泥2024年4月16日的公告,内容有关执行董事变动。除非另有指明,本公布所用词汇与该公布所界定者具相同涵义。本公司谨此澄清,王女士在该公布第1页所载的指定职位应为执行董事,而非执行董事及总裁。除以上澄清外,该公布所有其他数据及内容维持不变。

4月16日,西部水泥发布公告称,王发印先生已因为工作安排调整而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的职务,自2024年4月16日起生效。王蕊女士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自2024年4月16日起生效。

王女士的详细履历如下:

王女士,45岁,为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尧柏集团」)副主席兼党总支部书记。彼自2023年1月起担任该职位,主要负责监督尧柏集团的市场管理、采购、物流及其他营运。

2018年6月取得管理科技大学(UniversityofManagementandTechnology)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8年12月加入本集团,并曾任多个职位,包括:

1998年12月至2006年12月担任蒲城尧柏特种水泥公司行政总经理;

2007年1月至2008年8月担任西安蓝田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07年1月至2008年8月担任西安市尧柏物资有限公司(「尧柏物资」)总经理助理;

2009年7月至2010年6月担任尧柏集团行政总监;

2010年7月至2010年9月担任尧柏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

2010年10月至2015年1月担任尧柏物资总经理;

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担任尧柏集团副总裁;

2020年1月至2022年12月担任尧柏集团行政总裁。

曾获西安市高层次人才、陕西省工信厅中共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等多项荣誉。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于本公布日期,王女士已确认其并无(i)于本公司或本集团其他成员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位;(ii)于过去三年内在证券于香港或海外任何证券市场上市的任何其他公众公司担任任何董事职务;或(iii)任何其他主要委任及专业资格。于本公布日期,王女士拥有根据本公司于2010年3月31日采纳之购股权计划授出之1,200,000份购股权之权益(定义见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王女士已确认,除上文所披露者外,于本公布日期,彼概无于本公司股份中拥有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所指之权益,亦与本公司任何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或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概无任何关系。王女士已与本公司订立服务合约,自2024年4月16日起计为期一年,惟须根据本公司章程细则于本公司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告退及膺选连任。王女士将有权收取每年人民币1,500,000元的酬金,该酬金乃经参考当时的市况及彼于本公司的职务及职责厘定。

202404171109347627.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