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滚动信息

2009中国水泥市场论坛(正式通知)

更新日期: 2008年12月3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点击进入2009水泥市场论坛专题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经济总基调。宏观经济发展、新的经济政策、上下游产业等如何演化,对水泥行业的市场发展能产生哪些契机与挑战,这是我们行业重点关注的焦点。为此,应部分水泥大企业和投资者的要求,数字水泥网决定于2009年2月27 ~ 28日在上海召开“2009中国水泥市场论坛”。 这是中国水泥工业首次大规模的市场论坛,会议拟邀请宏观经济学者、水泥上下游产业的煤炭、电力、房地产、交通产业专家、资本市场分析师,以及水泥大集团领导到会做主题讲演并进行对话研讨。


    会议主题:产业环境影响、水泥市场走向
    会议内容:1.国家宏观经济发展;2中国水泥市场分析;3.煤炭行业发展动向;4.房地产与水泥市场需求;5.交通运输建设;6.混泥土产业的发展;7.资本市场看水泥;8.大水泥企业看市场及行业对话(分小会场讨论)。
    会议时间:2009年2月26日全天报到,2月27日—28日开会
    会议地点: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五星级 (上海浦东长柳路100号)
    主办单位:数字水泥网   支持单位:中国水泥协会
    参会费用:每人1800元(含会议费、资料费、餐费等住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报名办法:
  请参会代表认真填写在线报名表或“参会回执单”并回传至我公司(传真:010-68310319或 88366129),并将会务费按下列任一方式寄至数字水泥网。
  (1)银行电汇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百万庄支行
  账户名称:北京中水协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 0200001409022501220
  (2)邮局汇款
  地  址: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
  邮  编:100831
  收款人:北京中水协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注意:1.非主办方、协办方、支持单位,谢绝在会场散发资料。
           2.为尊重发言者版权,谢绝现场录像。

    诚挚等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中国水泥协会·数字水泥网

附件下载:会议回执.doc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