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
  • 暂无资料

京台高速公路福州段5月开工 总投资65.36亿元

更新日期: 2012年05月04日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摘要:京台高速公路线起点为北京,计划终点为台北。京台线福建段走向为:浦城—建瓯—闽侯—福州—渔溪—平潭。其中浦城至建瓯的浦南高速已建成,渔溪至平潭段已开工建设。

    记者4月29日从京台高速公路闽侯段征迁指挥部获悉,总投资达65.36亿元的京台高速公路福州段将于5月中下旬开工建设,工期4年。

  京台高速公路福州段起于宁德与福州交界的黄竹山隧道中部,经闽清县东桥,闽侯县洋里、白沙、甘蔗、荆溪等乡镇,终于闽侯县荆溪镇白头村。主线全长52.952公里,总投资65.36亿元,全线按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

  京台高速公路福州段共设置闽清东桥、大目溪、白沙、闽侯、荆溪5处互通立交,并设洋里、关东2处服务区,5个收费站。项目建成通车后,洋里乡等闽侯北部山区一带的车辆,可通过京台高速公路迅速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到福州市区,全程仅需30分钟左右。

  京台高速公路线起点为北京,计划终点为台北。京台线福建段走向为:浦城—建瓯—闽侯—福州—渔溪—平潭。其中浦城至建瓯的浦南高速已建成,渔溪至平潭段已开工建设。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