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
  • 暂无资料

四川南充120个重大项目前4月完成投资152亿元

更新日期: 2012年05月11日 来源: 南充日报 【字体:
摘要:南充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四川南充市各重大项目推进顺利。

    昨日,记者从四川南充市发改委获悉,今年1至4月,四川南充市120个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30.6%。

  据了解,在南充市120个重大项目中,北部新城“两化互动”示范区建设等31个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25.3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28.8%;南充港都京作业区多用途码头一期工程等79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26.5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31%;南充-大足-泸州高速南充段等10个前期工作项目完成投资1600万元。

  按三大类别分,南充主城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62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90.5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32.5%;四川晟达尼龙聚酯系列项目等39个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37.5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24.2%;南充住房保障工程等19个重大民生项目,完成投资23.9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37.8%。

  南充市现代物流园区建设、南充市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32个省级重大独立考核项目,完成投资49.7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26.8%。其中,升钟灌区二期工程等7个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11.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0.6%;高坪机场扩建项目等25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37.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5.8%。

  南充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四川南充市各重大项目推进顺利。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