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 暂无资料

国开行309亿元助陕西建铁路交通枢纽中心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19日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陕西地处我国地理位置的中心,是我国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中心之一。近年来,国开行陕西分行围绕陕西建设铁路枢纽中心这一战略目标,不断加大对陕西铁路项目的资金投入,累计提供资金309亿元,支持了西康、宁西等国铁干线,西平、黄韩侯等煤运通道,西宝、郑西等“四纵四横”客运专线项目建设,支持建设铁路总里程约3000公里,实现通车线路8条,营运里程1800公里。

  在支持铁路建设中,国开行陕西分行主动加强与西安铁路局、各合资铁路公司、陕西城际铁路公司等重点客户的合作,了解客户融资需求,支持铁路建设。2013年,该行发放铁路贷款30亿元,保障了西康、宁西等国铁干线,西平、黄韩侯等煤运通道,西宝、大西等客运专线项目的建设资金,有力支持了铁路项目的顺利建设。

  据了解,2011年以来,面对宏观政策稳中趋紧,铁路建设资金紧张等困难,国开行陕西分行优先向陕西铁路项目投放贷款155亿元,位居陕西省各金融机构之首,成为支持陕西省铁路发展主力银行。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