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邀请参加“2006’中国国际水泥行业峰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06年01月13日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中国水泥工业发展循环经济,提高水泥行业节约资源、能源及保护环境的水平,共同建设节约型社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世界水泥》杂志社将于2006年3月9~11日联合组织召开“2006’中国国际水泥行业峰会”,主题为“循环经济与中国水泥工业—环保、节能、合作、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06年3月9~11日  3月8日注册
会议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会议主题:循环经济与中国水泥工业
参会人员:国内外水泥企业总裁(总经理)、技术总监(总工);科研院所院长(所长)、总工;政府代表;水泥相关材料、设备、工程建设等企业领导。
会议规模:预计400人(国外来宾200人),会前报名,额满为止。
支持单位:
     
中国建材工业协会
      联合国工发组织
      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
协办单位:
      Lafage瑞安水泥有限公司
      Holcim集团公司
      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水泥》杂志(英国)
合作单位:
      川崎成套设备工程株式会社
      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主题演讲:
      中国建材工业协会会长张人为 循环经济与中国水泥工业/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牛建国  中国水泥工业产业政策走向/拉发基瑞安CEO华顾思 拉法基在水泥可持续发展中的经验/ Holcim 集团副总裁Jean-Pierre Degre  Holcim在水泥生产中协同处置废弃物方面的经验/《世界水泥》杂志总编Paul Maxwell-Cook 世界水泥市场发展现状及展望/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曾学敏 中国水泥工业能源消耗现状与节能潜力/海螺集团副总裁余彪 发展循环经济节约能源在海螺集团的实践/三狮集团姚季鑫 靠循环经济实现水泥可持续发展/挪威工业与科学基金会Karstensen 水泥窑处理废弃物时二恶英/呋喃排放合监测/中国联合水泥有限公司崔星太 推动资源重组 优化产业结构 促进中国水泥工业可持续发展/川崎成套设备工程株式会社陈卫国 纯低温余热发电设计技术与装备/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于兴敏 倡导循环经济 推进节约型水泥工业的建设/台泥辜成允 台泥开展环保的经验及其作法,以及海德堡水泥集团、瑞士SID公司、法国FCB、山河智能等单位演讲。

会议注册:
      注册费:RMB  1500元(限中国大陆代表),请将注册费直接汇至下面帐号: 
      户    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开户银行:北京工商行百万庄支行
      账号:0200001409014466909

同期举办:
1、 “中国水泥窑焚烧垃圾技术规范”专题研讨会;
      时间:3月10日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2、 “中国国际水泥技术交流会”
      时间:3月9日~10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


凡参加峰会的代表可以免费参加以上会议

第七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六、 联系方式:
中国水泥协会  电话:010-88376778  010-88385858(传真)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  电话:010-88366101 010-8837477(传真)
附件下载:
附件1 2006’中国国际水泥行业峰会介绍
附件2 专题研讨会及水泥技术交流会安排


                                                                  中国水泥协会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