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西南地区立窑水泥企业新技术升级改造研讨会[昆明 4.09]

更新日期: 2006年04月08日 【字体:
各水泥企业:

    近几年来,我国中小水泥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不断涌现。立窑单机生产能力大幅度提高,消耗大幅度下降,而且环保达标排放,技术创新有了质的飞跃,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可以和日产2500t/d新型干法窑相媲美。考虑到可以利用低品位石灰石和利废的因素,升级版立窑完全能够和新型干法窑长期共存,共享市场。

    南京立窑水泥技术所在立窑煅烧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有效的降低立窑的高径比,改进了立窑卸料篦子结构、风的分布和配料方案等。加快了熟料烧成速度,改善了立窑煅烧的均匀性,提高了熟料质量,降低了能源消耗。成功开发了¢3.5m、¢3.6m、¢3.8m、¢4.0m大规格立窑。立窑的技术经济指标取得了全面的突破,熟料28天抗压强度55MPa,熟料热降至800Kcal/kg ,水泥综合电耗降至60kWh/t以下,劳动生产力突破2000t/人•年,特别适合传统立窑综合改造。南京立窑所升级版立窑生产线正在全国大规模推广,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已在全国50多家水泥企业成功实践。其中, Ø3. 4m机立窑在山东沂州集团4台、湖南郴州玉山水泥厂2台,台时产量16-17t/h;Ø3.5m机立窑在广东云浮粤华水泥厂、广东高明中港水泥公司、宁夏胜金水泥厂,台时产量18-19t/h; Ø3.6m机立窑在江苏镇江金山水泥厂、江苏徐州创新水泥厂、云南大理华营水泥厂、四川纳溪金马水泥厂、河北石家庄鹿健水泥厂、河北石家庄恒源水泥厂、海南八一水泥厂,台时产量19-20t/h; Ø3.8m机立窑在云南易门东源水泥厂二台,台时产量22-25t/h。

    为了快速推广立窑水泥企业最新改造技术,南京旋立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集团)、南京立窑水泥技术研究所决定主办“全国立窑水泥企业最新技术升级改造研讨会”。届时将邀请水泥行业高层领导和著名专家做专题技术和形势报告,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有关政策和现代立窑升级技术的最新情况。
    2、立窑生产线升级改造系统总体介绍和大直径立窑关键技术。
    3、¢3.6m、¢3.8m机立窑用户生产情况汇报。
    4、率值配料及黑生料节煤剂技术。
    5、生料烘干风扫磨技术。
    6、小料球煅烧和高效节能窑衬的配套技术。
    7、新配料方案和立窑操作技术。
    8、水泥磨“三高一优化技术改造”,Q-P型球破机、O-X型涡旋式选粉机新产品介绍。
    9、优化设计集中收尘和原料均化的综合措施。
    10、节能型立窑大布袋除尘技术。

二、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2006年4月9日
    2、开会时间:2006年4月10-11日

三、会议地点乘车路线及费用
    1、会议地点:昆明金龙饭店 
    2、会议地址:昆明市号 
    3、乘车路线:昆明火车站或汽车站乘汽车金龙饭店下
    4、费    用:会务费480元/人。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参会对象
    水泥企业主要负责人、总工、化验室主任、生产技术科长、烧成车间主任等。

五、报名方法和联系方式
    1、报名方法:请参会人员于4月7日前将会议回执传真至南京旋立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集团),以便会务安排。
    2、联系人:王平     蒋晓茵
    电话:025—57054698     57054699      57054695(传真)
    地址:南京市沿江工业开发区晓山西路5号 


         南京旋立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集团)            南京立窑水泥技术研究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