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举办全国水泥企业设备管理暨信息化应用研修班的通知

中设计管〔2011〕03号

更新日期: 2011年04月20日 来源: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字体: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国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技术水平得到极大提髙, 实现了水泥装备现代化、大型化。如何融合应用各种管理理论与先进技术,开展水泥装备的设备管理工作,实现水泥装备更高的投资回报率,是水泥企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现代工业装备的高技术特性以及企业的网络化、全球化、数字化趋势,使得基于信息技术的管理方式成为了企业设备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只有将各种先进的设备管理理论与方法,通过信息化的方式导入和固化到企业的日常管理流程之中,才能提升对现代化的水泥装备的管控水平,降低企业生产与维护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为此,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计算机管理开发应用中心定于2011年5月下旬分别在在昆明市和西宁市举办“全国水泥企业设备管理暨信息化应用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研修内容
   (一)设备资产管理发展趋势与信息化管理
    1、我国企业设备管理的基本模式及方法
    2、设备管理与维修模式的应用及优化
    3、设备管理信息化的理念与价值
    4、建立设备资产综合管控体系的基本方法
    5、企业各类信息化系统与设备资产管理的关系
    6、设备资产管控体系及信息系统模型
   (二)新型干法水泥设备管理与维修
    1、新型干法水泥管理及设备管理基础
    2、新型干法水泥各种设备选型与安装
    3、新型干法水泥设备试运转
    4、如何构建新型干法水泥的设备维修管理
    5、新型干法水泥关键设备故障修复
    6、新型干法水泥设备管理实例分析
二、授课专家
刘德峰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管理委员会专家、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计算机管理开发应用中心主任、广州市正泰商业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对我国设备管理现代化有深入研究,讲座以实战、实用、实效见长,实际案例丰富生动,理论观点新颖,紧密贴合企业实际, 已先后为全国数百家企业提供设备管理咨询和培训。
熊会思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从事水泥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使用54年;曾在北京水泥工业设计院,唐山水泥机械研究所,天津水泥设计研究院设备所担任设备设计主任工程师。曾编著《水泥厂设备润滑管理》、《新型干法水泥厂设备选型使用手册》、《新型干法水泥厂设备管理与维修手册》等书。
三、参加对象
水泥生产企业主管设备或主管技术领导、设备管理部门领导、维修管理主管、设备管理科(室)长、设备管理工程师、维修工程师及各大专院校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教师等。
四、培训形式
培训采用互动式交流,学员可带着企业推行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水泥厂设备维修方面问题向专家咨询研讨。


五、时间和地点
第一期  2011年5月20日-5月24日  昆明     
第二期  2011年5月27日-5月31日  西宁  
六、费用
培训费用1980元/人(含一日参观考察)。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证书
培训结束后,统一颁发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计算机管理开发应用中心“全国水泥企业设备管理暨信息化应用研修班”结业证书。
八、报名方法
凡报名参加研修班的同志,请将报名回执(附件)填写清楚,电话或传真至会务组。会务组将于开班前10天寄发报到通知,详告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事项。
“全国水泥企业设备管理暨信息化应用研修班”会务组
电  话:010-51811563、15010262508
传  真:010-51811222
E-mail:lifang0419618@126.com
联系人:  李  芳   任  杰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计算机管理开发应用中心
                          二○一一年四月六日

 

回执下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