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水泥》编委通讯员会议暨第7届水泥技术交流会通知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 《水泥》杂志社 【字体:

《水泥》杂志社每两年举办一次编委通讯员会议,同时举办技术交流会,受到了广大与会代表的好评。本刊拟定于2011年11月2~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第7届水泥技术交流会,针对水泥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实用技术、经验进行专题讲座与交流,旨在为水泥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介绍国内外水泥最新科技成果、发展态势。讲课专家均为国内知名、权威学者,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会议主要内容范围如下:
 
1.国内外水泥技术进展与最新水泥科技成果
2.优质水泥的评价与生产技术
3.预拌混凝土对水泥性能的要求
4.混凝土性能与水泥性能的关系
5.不同性能混凝土对水泥品质的要求
6.水泥生产质量控制与精细化操作、管理
7.新型干法水泥窑集成优化技术及其应用
8.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精细运转与管理
9.水泥与减水剂相容性的影响因素及控制措施
10.水泥粉磨工艺对水泥使用性能的影响
11.国内外粉磨技术进展与水泥粉磨系统技改方案优化、选择
12.助磨剂的选用及其对水泥使用性能的影响
13.水泥质量投诉案例及应对措施
14.纯低温余热发电精细运转与新型干法工艺的合理匹配
15.几种新型干法窑余热发电系统热能利用分析及提高系统综合效益的管理、技术措施
16.新型干法窑应用高硫煤、高碱原料(劣质原料)生产技术,提高新型干法窑适应性的技术、管理措施
17.南方及烟煤短缺地区新型干法窑燃煤选用方案及综合效益比较
18.燃煤质量如挥发分、灰分对新型干法窑熟料产质量及综合效益的影响
19.新型干法窑处置城市垃圾和污泥几种技术方案,其关键技术装备,分析比较各方案优缺点
20.新型干法窑废渣综合应用技术及措施;废渣改性(作混合材或掺合料)技术开发应用进展
21. 国内外水泥行业对氮化物、硫及其它有害物质控制达标的技术措施
22.水泥工业发展态势、政策与若干思考、建议
23.水泥基材料研究与应用进展
24.水泥工业润滑油的选用及其对设备运转的影响

● 参会费用:
        1)水泥生产企业,会务资料费900元。代表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设备企业等需交纳2600元宣传费。
● 报到日期:11月1日
● 会议地点:长沙市枫林宾馆(地址:长沙市枫林一路81号,总机:0731-88798888,邮编:410006)
●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12路、314路、202路、立珊公交车到荣湾镇下车即到。机场乘机场大巴至民航大酒店,换乘以上公交车均可到达酒店(民航大酒店在火车站附近)。火车站坐的士至宾馆约10元。
●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材行业管理办公室  湖南省水泥协会
      请于2011年10月25日前将回执寄回或传真,亦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联系方式:
1.《水泥》编辑部(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联系人:张迪
电话(传真):010-51164621,65765526      E-mail:zhangdi@c-m.com.cn
2.湖南省建材行业管理办公室(长沙市劳动西路499号,410007),联系人:胡小娟 丁美荣
电话:0731-85535995、85527130    传真:0731-85527130    E-mail:hnjchxj@163.com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