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第二届全国水泥行业媒体研讨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1年10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  国  水  泥  协  会  文  件

中水协字【2011】050号


关于召开第二届全国水泥行业媒体研讨会的通知

 

水泥行业和省市协会各有关杂志、网站、企业报刊、期刊单位:

    在2010年成功举办的首届全国水泥行业媒体研讨会的基础上,为更好地促进水泥行业媒体间的广泛交流,为宣贯2011年新闻出版署有关新闻媒体改革精神,中国水泥协会将于2011年11月19日~20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召开“第二届全国水泥行业媒体研讨会”。

    研讨会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中国水泥》杂志社承办,拉法基瑞安水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会议主赞助商。

    一、参会媒体:

    1.全国水泥类期刊杂志、年鉴、各省市自治区水泥(建材)协会会刊及刊物、各大型水泥企业及水泥装备企业的自办报刊、水泥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刊物的社长、总编、编辑部主任。

    2.全国水泥类网站、各大型水泥企业及水泥装备企业的网站的CEO、网管、新闻主管。

    3.会议特邀代表。

    二、会议主要内容

    1.中国水泥协会雷前治会长做水泥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报告。

    2.拉法基瑞安水泥负责人做相关主题发言。

    3.中国建材联合会谷冬玉处长介绍期刊改制的相关情况。

    4.媒体交流讨论,探讨当前形势下的媒体发展及经营模式、期刊单位体制改革等焦点问题。

    5.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孔祥忠先生做会议总结发言。

    6.参观拉法基瑞安水泥。

    三、会议具体事宜

    1.报到时间:2011年11月18日,会议时间:11月19~20日。

    2.报到地点:四川省都江堰市天辰*上善酒店。

    3.会议费用: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费500元/人,参会代表住宿费用自理。

    请参会代表详细阅读“会议须知”后按要求将“参会回执”传真或邮件至《中国水泥》杂志社。

    联系人:张丛
    电话:010-57811196转613     传真:010-57811196转614。
    电子信箱:79500670@qq.com

 

中国水泥协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抄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办公室

附:会议须知

(1)参会代表务必请于2011年11月8日前将“参会回执”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中国水泥》杂志社,联系人:张丛 ,电话:010-57811196转613。

(2)会议报到地点:天辰*上善酒店四川省都江堰市青城山镇大三路156号(在青城山范围内可问“上善栖楼盘”即可找到酒店,电话问询:18908231162;028-65967777)。到达酒店的方式:(A)火车:可乘坐成都北站—都江堰动车(实际终点站在青城山,直达)。从成都火车北站上车(乘火车至成都后无需出站)到青城山终点站下车,每隔1小时左右有车发出,成都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0:17,约40分钟可到达青城山,之后可选择公交102路至上善栖站即到(约3.5公里,费用1.5元);也可选择乘坐出租车到酒店(议价费用20元左右)。(B)飞机:拉法基公司将在11月18日当天按中午,下午,晚间3个时间段在成都双流机场接站,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如自行乘出租前往酒店,费用约450元左右。

(3)11月份青城山的气温为9~16度,多雨,请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4)请参会代表务必于11月8日前将乘坐飞机航班,火车车次尽快告之会务组。如在此之前无法确定,请于11月9日至14日电话通知。联系人:裴军利13910294128,010-57811196转615;张丛13810537672,010-57811196转613。

(5)本次会议安排参观拉法基都江堰公司以及青城山、都江堰等文化景区。会议将于20日晚结束。21日早餐后(上午8:30)由拉法基公司派车送至成都机场(约1.5小时车程)。请参会代表在购买回程票时务必预留充足时间。

参会回执下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