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第三届全国水泥行业媒体研讨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2年10月17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中国水泥协会文件

中水协字[2012]062号


 

关于召开第三届全国水泥行业媒体研讨会的通知

 

全国水泥行业、省市协会和企业杂志、网站、报刊、期刊单位:

    “十二五”是水泥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行业媒体和企业宣传部门如何做好引领交流工作,发挥信息媒体在推进行业结构调整中的作用,同时也为更好地促进水泥行业媒体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中国水泥协会将于2012年11月12 日--14日在河南省汝州市召开“第三届全国水泥行业媒体研讨会”。

    研讨会由中国水泥协会、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主办,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水泥》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一、参会媒体:

    1、全国水泥类期刊杂志、年鉴、各省市自治区水泥(建材)协会会刊及刊物、各大型水泥企业及水泥装备企业的自办报刊、水泥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刊物的社长、总编、编辑部主任;

    2、全国水泥类网站、各大型水泥企业及水泥装备企业的网站的CEO、网管、新闻主管。

    3、会议特邀代表。

    二、会议主要内容

    1、中国水泥协会领导、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领导致辞

    2、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做相关主题发言

    3、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做相关主题发言

    4、媒体交流讨论,探讨当前形势下的媒体生存发展及经营理念、媒体间的合作模式、媒体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等焦点问题

    5、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孔祥忠先生做会议总结发言

    6、参观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12000T/D水泥生产线

    三、会议具体事宜

    1、报到时间:2012年11月11日,会议时间:11月12日--14日

    2、报到地点:河南省汝州市天瑞中州国际饭店

    3、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住宿费按普通标准间单人单床标准免费,如代表提出个人包间,将收取差额部分的住宿费用。

    请参会代表详细阅读“会议须知”,按要求将“参会回执”传真或邮件至《中国水泥》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丛、裴军利

    电话:010-57811196转613、615  传真:010-57811196转604。

    电子信箱:79500670@qq.com

    附:会议须知、参会回执 

                                                                                   中国水泥协会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抄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办公室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