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2013年中国水泥行业资源综合利用系列交流活动

——水泥企业砂石骨料联产鼎盛技术现场推介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3年03月0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各省市水泥(建材)协会、水泥企业及相关单位:

    随着国家基础建设的迅猛发展,水泥行业几年内飞速扩张,“产能过剩”成为当今中国水泥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水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无序的竞争更是导致了市场环境的恶化,使得企业各种成本上升,价格下降,行业整体效益下滑。面对水泥行业产能过剩的局面,我国政府明确提出了水泥行业要控制增量,优化存量,推动企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和规模效益,为水泥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产业链延伸,发展砂石骨料联产和商品混凝土成为广大水泥企业集团战略转型、寻求发展的重要方式。水泥企业发展砂石骨料生产,不仅有着天然独特的优势,而且可以充分提高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发展前景广阔,有着可观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国内知名砂石装备企业——郑州鼎盛几年来一直注重对研发力量的持续培养,不仅深入了解相关技术的概念、原理和发展趋势,更是通过课题合作、技术攻关等方式,共同引领和促进水泥企业砂石骨料联产技术在国内的蓬勃发展。

    为了有效推动中国水泥行业产业链延伸,提高水泥行业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帮助水泥企业尽快实现砂石骨料联产,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2013年4月18~20日在郑州召开“2013年中国水泥行业资源综合利用系列交流活动——水泥企业砂石骨料联产鼎盛技术现场推介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
    协办单位: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  北京国协新源科技有限公司

二、会议主要内容

    1.我国水泥行业发展报告;
    2.我国砂石骨料行业发展报告;
    3.我国水泥矿山资源利用情况分析报告;
    4.鼎盛砂石骨料联产技术综合介绍;
    5.砂石骨料联产经济效益分析;
    6.华润集团、金隅集团、新老台泥、台湾亚东、声威集团等砂石运作案例分析;
    7.技术交流。

三、参会人员

    各省市水泥(建材)协会相关领导、水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生产负责人、矿山负责人、战略发展部负责人、骨料事业负责人、骨料生产企业及相关媒体代表。

四、会议时间

    2013年4月18日报到;4月19日~20日会议、参观。

五、会议地点

    河南郑州光华大酒店
    地址:河南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68号;
    宾馆电话:0371-67992888 

六、会议收费

    1.会务费:免收会务费
    2.住宿: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普通标间348元/天;商务标间368元/天。

七、会议联系

    中国水泥协会技术中心
    电话:010-57811358  传真:010-57811359
    E-mail:ccatc7280@163.com
    联系人:唐兴国手机:13681287058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371-65953622  传真:0371-65948723
    联系人:裴  尚(销售副总)   手机:15937120229
        童兆坤(总工程师)   手机:15937120130
        冯冬梅(经理)       手机:15937120231

八、会议回执

    请参会代表于2013年4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传真或短信方式发送给中国水泥协会会务组,需要接站的参会代表请注明时间、车次和人数。


中国水泥协会
二○一三年三月一日

会议回执下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