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中国水泥行业设备管理模式创新技术交流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3年06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各有关单位:

    面对我国的水泥行业产能过剩,水泥价格不断走低的形势,水泥企业如何挖潜增效,实现企业增收节支,尤其是如何通过提高设备管理水平来节能降耗、节约成本显得尤为重要。为探索、交流、推广创新的设备管理模式,提高设备利用率和效能,实现设备安全、节能、高效运转,提升水泥企业整体竞争力,中国水泥协会和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共同发起并于2013年8月28~3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中国水泥行业设备管理模式创新技术交流会”。本次会议将围绕设备管理与设备运行目标、设备分类分级管理、管理模式的创新技术、技术改造和设备增效运行、可靠性管理与预知性维修等议题展开讨论。

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水泥协会
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

二、承办单位

北京国协新源科技有限公司

三、会议名称、主题

会议名称:中国水泥行业设备管理模式创新技术交流会
会议主题:设备管理模式创新,安全、节能、高效运转

四、主要内容

1.中国水泥企业设备管理机制和现状
2.大中型水泥企业(集团)设备负责人介绍企业实际生产中设备管理的方式和经验
3.行业知名专家谈水泥企业先进的设备管理模式
4.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设备厂商多方管理模式交流研讨

五、参会人员

水泥企业主管领导和设备管理人员;国内知名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六、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8月28~30日 地点:青岛花园大酒店
28日全天报到;29日会议交流研讨;30日参观考察
酒店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彰化路6号

七、会议有关说明

1.参会代表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会务费:水泥企业1000元/人;设备厂商2000元/人;
3.参会回执请于8月15日前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会务组;
4.由于会议期间正值青岛国际啤酒节,车票、机票紧张,请参会代表提前安排好行程;
5.如希望在会议期间宣传展示新技术、新设备的企业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会议禁止乱发广告资料扰乱秩序。

八、会务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57811507;010-57811508
传真:010-57811507;010-57811359
唐兴国:13681287058   吴平:13439720359  
韩冬阳:18610721780   邮箱:ccatc7280@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及交通指示(点击下载)



中国水泥协会  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
二0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